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华埠大巴出奇招 开设候车室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33 新华网

  华声报讯:美国纽约曼哈顿华埠长途巴士业者,在激烈的竞争下,频出奇招,吸引乘客。10月20日开业的一间巴士公司就和职业介绍所联营,在各巴士公司中率先推出候车室和其它崭新的服务项目。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20日开张的华盛巴士公司暨长安职业介绍所,不仅将长途巴士的发车地点从怡东商场和亚伦街向东移至罗格斯街和东百老汇交界处,而且成为首家由巴士公司和职介所联营的华人企业。

  华盛公司的候车室,有桌椅、电视机、洗手间、暖气等设施,令巴士乘客和到外州找工者感到舒适。业者说,随着冬天临近,以往在室外等车的乘客不用再受天寒地冻之苦了。

  一年多前创办巴士公司,如今将巴士公司和职介所捆绑经营的闽籍移民程坚表示正在向市警7分局申请晚间常设站台。

  华埠其它长途巴士业者20日听说有公司设置候车室后,也有危机感,有业者表示会想办法改善服务条件。刘姓业者说,华盛公司经营的纽约至密西根线路几乎没有强劲竞争对手,而且在华埠巴士业中不属热门线路。

  华盛的股东王兴光表示,将长途巴士和职介所联营,可良性互补,

  当日乘坐长途巴士前往密西根州打工的福建长乐新移民林明弟说,如果华人巴士公司都开设候车室等方便乘客的服务,华埠巴士业将吸引更多乘客前来华埠乘坐。(完)(来源:中国侨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