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又见路上撞!撞!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36 信息时报
昨日,又见路上撞!撞!撞!(图)
黄埔东路事故现场,受损中巴车正被拖走。

  昨天下午不到半小时内,黄埔东路和广园东路先后发生连环车祸,事故有人员受伤,事发路段出现不同程度堵车现象。

  昨天下午3时40分,黄埔东路庙头附近一无红绿灯的T型路段发生一起6车连环相撞事故,3人受轻伤,车辆损伤较轻。事发路段交通堵塞一个多小时。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一辆车牌号为粤A914XX的黑色小轿车从西向东行驶,准备在该T型路口转头时,被后面一辆货车撞上,紧随货车后一辆小轿车因刹车不及钻进了货车车底,它后面的另一辆小轿车又与之追尾,当时,并排行驶的一辆巴士车与一辆小型货车也与出事辆撞在了一起。现场一治安员表示,整个事件中3人受轻伤,车辆损伤情况较轻。

  昨天下午4时,广园东路开发区西区广石化厂门口附近,也发生一起3车连环相撞事故,伤亡情况不详。

  现场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一辆货车停在路边,后面的车因刹车不及将货车撞到了路边,还撞坏了路边的护栏,货车的前轮部分甚至挂到护栏外,这时后面又有一辆货车开过来,疑因刹车不及也撞在了一起。”记者在该路段附近的立交桥上看到,车队排成了长龙,正在立交桥上指挥交通的一名交警说:“照这样下去,堵车至少在2个小时以上。”记者离开时交通仍未疏通。

  时报记者 郑启文 见习记者 黄平 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