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牛群助手透露:牛哥今年上春晚 牛嫂潜心写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晚9时,记者电话采访牛群的助手朱爱玲,她透露,牛群已暂时不当蒙城县官,重返演艺圈,从10月初开始,牛群一边筹备春节晚会,一边在河北拍摄电视剧。为牛群写春晚剧本的是他的爱妻刘肃。

  据了解,国庆大假前,牛群正式接到了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剧组的邀请,请他重返春节晚会。牛哥已三年没有上春节晚会,接到通知,很兴奋。近4年的蒙城县官生活,牛群手中有大把创作素材。国庆大假期间,牛群与妻子、“才女”刘肃,在家里秘密研究题材,创作剧本。刘肃从小受父亲艺术熏陶,牛群表演的许多精彩相声段子,就是刘肃幕后创作的。为让几年没在春节晚会露脸的牛哥这次能给全国人民送去更多的笑声,刘肃已闭门谢客,全心为牛群创作剧本。

  记者问牛群的助手朱爱玲:“牛哥这次上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到底是相声,还是喜剧小品?”朱爱玲神秘地说:“至于到底演什么,现在离大年三十还早,牛群的剧本还处于创作阶段。”

  晚9时10分,记者向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剧组有关人员求证,对方证实:确实已向牛群发出了邀请。至于牛群到底演什么,还没有定,属保密阶段。(记者杜恩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