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约会”蔡依林 Hawa网首推手机明星在线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电台访谈、电视访谈、网络在线访谈……让我们不断感受生活的精彩,新技术的出现,让享受精彩的边界正在消失。日前,Hawa网(www.hawa.cn)率先宣布:正式推出手机在线即时访谈栏目——“明星在线访谈”,届时“拇指族”可以通用“第五媒体”——手机与当红歌星影星明星面对面,随时随地分享明星点滴心情。

  与传统的访谈节目类似,这次Hawa网推出的在线访谈的嘉宾大多为社会名人,尤以娱乐明星为主。据悉,10月份第一期访谈的嘉宾为刘若英,稍后还将有刚刚出任Hawa网形象代言人的蔡依林。

  手机在线访谈与传统访谈节目最大的不同在于无以伦比的便利性与交互性。网络在线访谈尽管有着良好的交互性,然而因其受到硬件与网络的限制,并不能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无缝交流,这也就给手机在线访谈提供了广阔的生存空间。据Hawa网相关人士介绍,届时只要手机可以上网,就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平台轻松参与手机“明星在线访谈”,提交问题,与刘若英、蔡依林等偶像嘉宾在线进行互动交流。重要的是,在访谈期间,不论用户身处何地,只需轻点手机按键,就可以享受这项服务。

  手机“明星在线访谈”的推出,有望成为手机上网新的杀手级应用。作为手机娱乐第一品牌,Hawa网并没有满足于在图铃业务所取得的领先优势。这次“明星在线访谈”节目的推出,是继手机电台、JAVA游戏、MMS业务之后,Hawa网在手机上网服务的又一新突破。所有这些业务,都在支撑着Hawa网一直致力倡导的手机娱乐概念,为了传递这种新的娱乐方式,前不久,Hawa网不惜重金聘请新一代歌坛小天后蔡依琳出任品牌代言人。专家评论,面向全新的互动载体形式,传统的娱乐迎来了普及的机遇。手机平台的客观存在加上SP的巧妙推动,使“明星在线访谈”成为一种时尚,“拇指一族”成为时尚最前沿的代表。

  Hawa网CEO王秦岱先生表示,“明星在线访谈”是Hawa网精心打造的大型手机娱乐栏目,它互动性好,覆盖范围广,更贴近用户心理,顺应市场趋势。手机名人访谈的出现,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生活,传播精彩,有助于开辟手机娱乐新天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