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珠海航展参展国家和地区超历届达到3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0月26日电(记者张愈升)据珠海第五届航展组委会介绍,珠海第五届航展规模超过历届航展,参加国家和地区达32个。

  据了解,阿联酋、希腊、瑞典、芬兰、印度、智利、伊朗等国家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室内参展净面积超过16000平方米,比上届航展增长了15%。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中国航空工业第一、第二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主办单位也已经启动大规模的集团参展组织工作,已于10月8日进展场进行搭建。

  在参展的展品方面,米格公司最新开发的米格-29M2型双座多用途攻击战斗机在本届航展上首次亮相;由贵州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自主开发、自筹资金研制的新一代高级教练机——“山鹰”也将首次与国外名机共舞蓝天。

  珠海第五届航展的招飞工作成果丰硕。除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英国“金梦”特技飞行表演队和“UBB”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等再次献艺海外,俄罗斯联邦空军“雨燕”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携5架米格-29莅临珠海,上演精彩的空中舞蹈。另外,法国空军飞行表演队“法兰西巡逻兵”已于10月24日,提前在第五届珠海航展中心进行了一场飞行表演,为第五届航展奏响序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