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篇论文六个奖 只缘钱字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5 新华网

  2002年,我在《中国农业科技导报》第三期上发表了《关于提高西部生态环境建设质量的几个问题》(简称《几个问题》)的论文。没想到,2004年我收到6份学术研讨会暨颁奖大会邀请函或用稿通知:

  2月,四川西部经济文化发展研究院、云南省法学会寄来关于举办“新世纪、新思路、新实践”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暨颁奖大会邀请函,称《几个问题》被评为优秀论文特等奖

  5月10日,中国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寄来关于召开“第二届特邀研究员暨优秀论文学术成果交流会”的会议通知,称《几个问题》被评为优秀论文学术成果特等奖。

  6月7日,中国地区开发促进会、中国改革可持续性发展文献编委会寄来用稿通知,称《几个问题》经组委评审拟编入《中国改革可持续性发展文献》一书。

  6月30日,中华合作日报社、中国改革与决策科学理论文集编委会寄来关于《中国改革与决策科学理论文集》一书的征稿用稿通知,称《几个问题》经推荐和编委会初评,同意编入《文集》中。

  7月10日,中华全国管理创新者联合会、华夏学城人才资源开发研究院、挑战二十一世纪丛书编委会寄来关于“中国当代优秀人才创新学术成果”评选情况的通知,称《几个问题》在征集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8月4日,中国小康社会建设丛书编委会寄来关于召开“坚持科学发展观学术研讨会暨优秀论文颁奖会”的会议通知,称《几个问题》荣获优秀论文特等奖。

  此篇论文发表两年后还获得这么多荣誉已出乎我的意料,更没想到还可借此去各地开会、观光(有的会还分两次开,在不同的地方开,有不同的观光路线)。当然,领奖要出钱,开会要出会费,观光要出观光费,入文集也要出费用,这才是颁奖者、出书者们的真实目的。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 卢宗凡(来源:人民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