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IFA名将程楠参赛FIW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9 人民网

  在首届FIFA足球世界电子联赛开赛前,我们采访到了FIFA选手Cnbaby程楠。在2004WCG上获得了亚军的程楠,在这次的比赛中会有什么表现呢?我们就此采访了一下程楠。

  记者:你好,程楠。我是CEG记者采访你一下。程楠:你好,没问题。

  记者:好,那我们开始,你现在还是学生?程楠:对,我是联大的。

  记者:你们学校的电子竞技气氛怎么样?高手很多吧?程楠:还好,现在学生会有意在明年举办一次联大校内的电子竞技比赛,不过还要争得校方的同意才可以。

  记者:你马上要参加FIFA足球世界电子联赛中国区资格赛了,说说你备战的情况?程楠:现在备战不是很理想。主要从键盘改到手柄,不太适应。主要还是熟悉手柄,然后练好基本的传球为主。

  记者:哦,你对这次FIFA足球世界电子联赛有什么看法?程楠:很不错啊,说明EA已经开始重视FIFA了。我们这些FIFA选手以后的比赛可能会多点了。比赛密度加大,对于选手来讲是好事情。

  记者:看来国内的比赛还是太少了,那你对这次的比赛赛制了解了吗?程楠:知道一点,比赛分专业组、业余组。业余组8强之前单败之后双败。

  记者:你觉得哪些选手是你比较难打的?程楠:至于选手...现在所有人我都觉得难打,所以一开始就会全力以赴。

  记者:呵呵,太谦虚了吧。程楠:呵呵,不是谦虚。是我现在的确菜,上学也比较忙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练球,现在只能临时抱佛脚,练练一些基本的东西,这样才不至于比赛被人虐的太惨了。

  记者:那你预测一下,专业组会是那两名选手获胜呢?程楠:这个很难预测,因为我只和他们其中几个人交过手,不过我比较看好 satan和skl一个是我们北京的,我一定要支持!一个属于意识派打法,FIFA2005比较符合他的风格。只是猜测啊!别人别用石头砸我..

  记者:你觉得FIFA哪个地区实力强一些?中国现处于什么水平?程楠:韩国,欧洲现在也很强。我觉得中国的水平在世界上算2流偏上吧。

  记者:那你觉得中国选手和韩国选手,差距在哪里?程楠:理念。对于FIFA的理解,还有对于键盘或手柄的控制。举一个例子,中韩对抗赛里面第一场吧。应该是asdgiggs有一个原地360度控球摆脱。给我印象很深刻。

  记者:明年的CEG联赛,你会参加吗?程楠:看什么时候开始,因为我过段时间要搬家了,之后就断网了。训练不能保证,去比赛也是被虐。所以可能会考虑考虑。尽力吧...计划赶不上变化,只能根据当时情况来决定了,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100%参加。

  记者:那么最后感谢你接受我们CEG的采访,祝你比赛取得好成绩。程楠:谢谢。

  来源:CEG官方网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