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监理中标公示至少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44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位注册监理工程师只能担任一项委托合同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11月1日起施行的《福建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投标管理若干规定(试行)》对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监理招投标活动进行了规范,要求已担任中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未经建设单位同意,监理单位中途不得更换。

  根据《规定》,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中熟悉相关业务的代表,以及有关技术、经济方面的专家组成,人数为5人以上的单数。有条件的地方,可规定在评标委员会中具有监理工程师资格的专家应占三分之一以上。

  评标采用综合评价法,即评标委员会按照评分标准,对投标人的项目监理机构及人员配备、监理大纲、仪器设备及手段、监理费用、监理业绩信誉5项内容进行综合评分,采用百分制量化指标。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中标候选人名额内,若评审结果出现得分相同的投标人,由招标人确定或由评标委员会采取不记名投票表决候选人的排序。

  招标人应当在确定中标人后、发出中标通知书前在有形建筑市场公示中标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名单及原因,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如有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在知道或应当知道其权益受到侵害之日起10日内,向招标工程的监管部门提出书面投诉。(来源:记者李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