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协高层官员 昨来海沧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4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张洽,全国政协常委叶朗及无党派界常委委员组成的视察团对厦门市海沧土地开发利用及保护进行视察。

  在省政协副主席陈家骅、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耀中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海沧新阳工业区的金龙客车公司、海沧港区、海沧出口加工区,并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

  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在听完汇报后,对海沧经济能够保持高速持续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许,对海沧在开发建设过程中,能够坚持以规划为先导,从源头上加强土地的管理和保护,通过实行统一征用、统一开发的模式来提升土地利用水平,以及严格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切实保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利益等做法表示肯定。

  对海沧提出在发展过程中受到土地供给不足的制约等问题,他表示回去研究后将向有关部门反映。

  据悉,海沧于1989年5月被国务院批准设立为台商投资区,开发面积为100平方公里,目前,海沧已办理征地红线52.3平方公里,现有新阳东孚工业区、南部工业区、出口加工区、港区、新市区等五个功能分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