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批医保定点药店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47 东南快报

  本报讯23日,厦门第二批15家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评出。昨日,这15家医保定点药店全部登上厦门市劳动保障网进行10个工作日的公示。

  据了解,此次共有34家药店提出申请,经过初评和专家评审,符合条件的有15家,其中岛外有3家,这也是岛外首次拥有医保定点药店。

  这15家药店将在厦门市劳动保障网上公示10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如无异议,厦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为他们颁发定点零售药店资格证书,2005年1月1日起,市民可到这15家药店就近刷卡购药。

  据介绍,厦门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的审定工作原则上一年两次,上半年下半年各一次,上半年厦门已评审出首批9家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这些定点零售药店的确定,有利于提高医疗卫生资源的利用效率,有利于降低医疗服务成本,方便参保人员就近刷卡买药。链接

  第二批15家医保定点药店分别是:鹭燕湖滨一里店、鹭燕厦大分店、鹭燕同安分店、鼎炉药房江头店、鼎炉药房城西店、光华鼓浪屿店、湖滨药店湖里分店、聚德堂药业有限公司、思明区永裕泰药店、思明区春早堂药店、思明区正德堂药局、思明区德善药店、湖里区珑仁堂药局、湖里区青青药局、杏林区延福药店。(来源:记者张利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