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羽毛球世青赛单项开拍 中国出场球员全线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中国羽毛球协会26日消息,正在加拿大里士满进行的2004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5个单项比赛当地时间25日开赛。实力强劲的中国队在首日进行的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比赛中,出场的选手全部报捷,顺利晋级前三十二名。

  在24日结束的本届世青赛团体赛中,中国队以不失一盘的战绩,战胜包括世界羽坛劲旅的韩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队,实现了“三连冠”。

  中国羽协官员林诗诠通过越洋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青年队在团体赛中显示出了较强的整体实力。从本届团体赛看,当今世界羽坛的后备力量与前两届相比普遍存在“相对滞后”的状态。

  5个单项赛除了男双头号种子是韩国组合外,男、女单打和女双及混双项目的头号种子均为中国选手,其中女单4位参赛选手还包揽了前四号种子。

  25日开始的单项赛仅进行了男、女单打和混双的前两轮的比赛,而且种子球员首轮均轮空。中国队在男、女单打项目上分别有4人出战,他们都被列为种子球手。

  在男单第二轮争夺前三十二强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陈金、二号种子龚伟杰和种子选手陈天宇,均以2:0淘汰了捷克的托马斯、荷兰的萨伯尔和美国的阿扎姆,种子球手陆启成因印度选手弃权而直接进入第三轮。

  女单比赛也未见波澜,中国姑娘蒋燕姣、卢兰、王琳技高一筹,分别以2:0战胜了瑞典的埃玛、爱沙尼亚的桑德拉和英格兰的希瑟尔,晋级第三轮(前三十二强)。而王仪涵因保加利亚的选手琳达弃权,不战而胜,跻身三十二强。

  中国队有4对组合参加混双比赛。结果,头号种子沈烨/冯晨、何汉斌/于洋、李锐/田卿和曹鎏/潘攀分别以2:0获胜,进入第二轮(前三十二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