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避“光棍节”草率去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2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肖岚)11月11日是“光棍节”,这触发了单身者的孤单寂寞情绪,从几家大型婚介传来消息,不少人因此正急着要告别单身。

  在外企工作的李小姐日前来到婚介所,表示希望在“光棍节”前找到另一半。李小姐表示,平时自己赚钱自己花,有空就和朋友玩玩,倒也不觉得孤独寂寞。但自从知道有“光棍节”这个说法时,再看朋友们成双结对,自己形单影只,就难免有些感伤。

  一些人却因此品尝苦果。刚毕业在机关工作的刘先生说,去年离“光棍节”还有半个月时,学校里“过节”气氛渐浓。在哥们的怂恿下,他多次相亲,终于在节前和一位女孩确立恋爱关系。接下来的相处中,却因性格不合,终告分手。“为了所谓‘光棍节’草率恋爱,不明智啊。”小刘感慨道。

  有关心理学家表示,单身男女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因此草率恋爱,对自己和他人都极不负责任。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