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息时报:妥协隐患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0 中国新闻网

  3个小时,180分钟,焦急而漫长的等待,等来的却是一纸妥协:中国足协同意考虑暂停今年的中超升降级;中超各俱乐部投资人同意完成剩下的联赛。徐明阴谋得逞,中国足协暂渡难关,阎世铎终于可以向总局领导交差了。

  到头来,北京现代的“阴谋”罢赛,成就的却是以徐明为首的实德系的“阴谋”得逞。中国足球前进了?中国足球原地踏步?声势浩大的中国足球改革匆匆打响第一炮,却又以和平相处的方式胎死腹中。

  和平相处的出发点无疑是好的,妥协也不失为缓和矛盾、共谋进取的佳策,但是以一种不平等或着只是满足个别俱乐部利益的看似平等去掩饰矛盾和身上的毒瘤,却无异于自焚。很难相信,经过一番陈胜、吴广似的疾呼后,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是如何与中国足协妥协的。是财务报表的即将公开?还是足协答应第一时间发放俱乐部联赛分成?还是保证福特宝公司不再垄断联赛的经营权?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实德系不仅可以横行中超联赛赛场,呼风唤雨,还可以操持革命者的革命热情。这一次,徐明又赢了。保住四川冠城等于实德系在来年仍然坚不可摧。

  中超元年终于可以平安度过了,但是中超联赛的继续进行是否还会继续上演赛场风暴,这谁也不知道。当然,就像徐明说的,阎世铎这个人太不讲信用。考虑中的停止降级,会否只听雷声,不见雨点?一旦中国足协再次不守信用,徐明再次举起所谓的改革大旗,还有多少俱乐部会响应?这都是所谓妥协背后的隐患。还是那句话,时间证明一切。

  时报记者 许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