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华人新村缺医生 医务人员下乡应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5 新华网

  本报讯马来西亚华人新村近年来发展速度惊人,但新村公共诊所提供的服务质量远不能满足村民的卫生和保健需求。有鉴于此,马来西亚卫生部正采取多项应变措施。

  据《南洋商报》报道,根据卫生部长蔡细历的巡访观察,新村诊所除了严重缺少医务人员外,现有的医药设施也不完善。

  为善用人力资源,部长已指示卫生总监下放权力,直接授权各州卫生局局长调动州、县医院医务人员到新村的公共诊所服务,以改善新村的医药服务,缓和诊所医务人员短缺问题。

  此外,部长也已发出指示,新村的公共诊所必须改善现有的医药设施,至少需设有X光扫描服务。(华馨)(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