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首次请记者吃饭 终于吃上了足协买单的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9 新华网

  在等待会议结束的时候,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们享用了足协买单的晚餐,对于中国足协来说,这可是少有的举动。

  昨晚的足协通气会原定在下午5点半进行,但由于会议延迟,通气会被推迟到了晚上8点半。而在5点多钟的时候,在大宝饭店等候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们已有数十人。正当记者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闲聊时,有人通知说大宝饭店为记者们准备了晚餐,记者们可持记者证免费用餐,而负责买单的是中国足协。

  这可是少有的待遇。成立职业联赛以来,足记们在外面苦等中国足协的事情经历了很多,可中国足协请大家吃饭却还是第一次。而在印象当中,足协上次类似的举动还是在几年前给记者们提供过一次甜点。

  眼看通气会遥遥无期,记者们纷纷下楼排队吃饭。“没有记者证怎么办?”有记者问。“没有记者证打八折。”有服务人员回答。“上午凭记者证还能打六折呢。”有记者在讨价还价。结果一些没有记者证的记者同样吃到了免费的晚餐。(记者孙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