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加大投入吸引中国游客 签证只需要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39 人民网

  杨珺

  昨天,记者在南京“2004澳大利亚旅游同业访华活动”上了解到,澳大利亚旅游局刚把从今年7月到明年6月的2004财年投向中国旅游市场的经费上调为570万澳元(合人民币3517万元),比上一财年的投入飙升80%。这是澳大利亚在中国旅游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市场投入,而记者了解到,这也是中国所有出境目的地国中花钱最大方的。

  澳大利亚旅游局东半球行政总经理麦哲伦透露,2004年中国赴澳旅游人数将突破22万人次,比去年上升25%,而且中国游客购买力强,使中国现在突然一跃成为澳大利亚旅游排前四名的“金矿”。

  为了拓展中国市场,澳大利亚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启动新的品牌推广计划,全新主题广告语定为“澳大利亚,别具光芒”。

  在针对北京市场的具体操作上,澳大利亚中国区首席代表邓李宝茵告诉记者,游客将通过澳大利亚旅游局在北京的主要合作旅行社———国、中、青、康辉、神舟、招商、妇女等18家出境社享受到“赴澳旅游快捷白金服务”。通过这18家旅行社,游客去澳洲的旅游签证的取得将史无前例地缩减至两个工作日,且签证的通过率会达到99.9%(但仍需提前7日以上报名)。

  此外,澳大利亚旅游局将与更多中国的著名门户网站合作,开展网上旅游推广和合作订购业务,并首次开发出智能软件———“澳洲行者”。该软件将于明年3月放在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网站上,游客登录后可通过该软件随意计划出自助游行程所需时间、获得澳大利亚旅游局推荐的放心酒店信息,而这样的软件以前在其他出境旅游目的地都没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