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张高速路进京方向拥堵 司机连吃三天方便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4 新华网
京张高速路进京方向拥堵司机连吃三天方便面(图)
道路拥堵使得小贩们生意火爆。

  连续数天来,京张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从张家口到北京车辆行驶缓慢,大量车辆拥堵在高速路上。路政执法人员称,部分拉煤车担心超载害怕“过磅”,而迟迟不愿上磅,成为进京拥堵的重要原因。

  昨(10月26日)晚7时,在康庄卸载站的两个磅秤前,大货车排成长龙准备过磅。许多还没排上队的货车司机,焦急地在卸载站前徘徊,有些衣服穿的不是很多的司机冻得两腿直哆嗦。

  过磅的速度非常缓慢,晚上8时许,一辆车牌为豫J19568的运煤车被查处没有通行单,执法人员责令其退回磅秤口,重新过磅。执法站郑先生说,这种闯行的车辆倒回磅秤口非常麻烦,需要其他车辆给他让道。所以本来只要几分钟的过磅时间要延长到十几分钟。一位在停车场里等待卸载的内蒙古司机张师傅说:“看到上磅有些发怵。因为害怕卸载,甚至罚款。自己还要找别的车来把卸下的货拉走。”

  缓慢的过磅导致进京方向大拥堵,从山西大同拉煤过来的郑师傅已经在车上被堵了三天三夜了,“从张家口开始就走不通了,吃了三天方便面,上厕所只能四处瞎跑”。拉煤司机苏师傅说:“昨天下午5点到东花园,距离康庄只有8公里,但今天下午5点才到康庄。”路政执法人员表示,超载车被查出后只需卸载,不会罚款。(记者张燕)(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