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兄弟俩为讨工钱 绑架他人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6 新华网

  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瓦岗乡南寒泉村程学兵、程学伟兄弟终于尝到了不懂法的苦头,明明是有理的事,却折腾得犯了法,昨天,这兄弟俩和老乡胡永军被法院一审分别判处15年、14年和11年有期徒刑。

  2002年春天,经人介绍,程家兄弟领着工人来到太谷县给杨某干活,辛苦了近一年,杨某只给了他们少许工钱,尚欠几万元。程家兄弟多次从河南来催账,杨某最后干脆说根本不欠了。程家兄弟一听就怒了,立马叫上老乡胡永军一起来讨账。2003年12月3日,3人各揣一把刀来到太原。他们天天找天天扑空,程家兄弟把火撒向了介绍人:“绑了他和他要工钱,谁让他介绍了这么个烂人。”大家异口同声:“中!”

  12月12日早,3人在小店区打劫了“介绍人”的桑塔纳,但这天开车的是其邻居郭某,车内坐着“介绍人”的女儿、儿子和郭某的儿子。郭某被赶下车,三个孩子被作为人质绑架。12月14日,程学伟打电话给“介绍人”:“拿上20万元钱来,一手交钱一手交孩子……”

  以后的情节就和所有这样的故事一样:警察出动,绑匪落网,人质被救!(薛保平)网络编辑:要俊德(来源:太原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