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追”别克伤18人 司机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6 新华网

  昨天(10月26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一辆983路公交车在北四环北辰桥边东向西辅路上与前面的别克车追尾后,又撞上别克车前的一辆长途客车,导致18人受伤。

  当时,983路公交车上共有17名乘客。乘客武有得说:“当时公交车速度很快,前面的别克车紧急刹车时,公交车没有来得及刹车,‘咣’的一声便撞上了。别克车随即向右打轮,公交车又撞上了前面的一辆大巴。”公交车的前风挡玻璃碎了一地,别克车的尾部几乎被撞烂,长途客车受损较轻。

  乘客邵建利当时坐在后车门旁的一个座位上。他说:“我从座位上被甩了出去,撞在了后车门旁的柱子上,右耳朵流血不止。脑子里一片空白。”

  120急救车赶到后,将连同售票员在内的18名伤者送往306医院。11点左右,记者在医院急诊大厅看到10多名受伤乘客中,三四名乘客下巴上缠着纱布,另有四五名乘客鼻孔上塞着棉球。急诊室大夫说,售票员上肢骨折,打上石膏后出院,乘客邵建利脑部颅底骨折,需住院观察,其余乘客治疗后就可回家。司机高师傅衣服上印有“北京八方达”字样,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亚运村交通支队的一名交警称,本次事故公交车应负全责。(实习生谢松涛)(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