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秋意渐浓 今明两天湖南天气较好 气温将会缓慢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7 新华网

  据《潇湘晨报》10月27日报道秋意渐浓,昨日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明显降温,湘南局部地区受25号台风影响还出现小雨天气,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全省天气较好,气温将会缓慢回升。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前锋昨日上午已经到达华南地区,今天江南、华南将有4-5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8℃,我省周边的重庆西部、四川大部、贵州西北部等地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天气出现。

  “一层秋雨一层凉”,随着深秋的来临,南下的冷空气会日渐频繁,降温的情况也会增多。预计我省27日至28日,受地面高气压的影响,天气较好,最高气温缓慢回升至20℃-22℃;29日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全省云系多变,湘西局部有短时小雨。

  长沙今日多云到晴天,北风3-4级,气温10℃至20℃。 (编辑 赵宇)(来源:潇湘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