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崂山发现有6亿年历史的生物“桃花水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2 人民网

  在会场外,不少球迷呼吁降低中超票价。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昨天凌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就大连实德队的罢赛事件形成初步意见,即比照处罚北京现代队的方案,对实德队进行处罚。即:连沈之战判实德0比3负,追罚3分,罚款若干元。但在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阎世铎并未宣布该处罚决定。

  25日晚上9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中国足协召开了会议,出席人员是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副主任马成全和裁委会主任李冬生以及来自各地方足协的纪委会成员。会上,就处罚程度的轻重,纪委会产生了争议。一部分人员认为,实德这次顶风作案,必须重手整治,否则在如今的形势下,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将很难处理。这部分人员的意见是,除了当场比赛判罚实德0比3负之外,还应该加重处罚。但是不同意见则认为,实德队的情况和现代队还略有不同,而在目前足球改革的大背景下,这种敏感的处罚要格外慎重,绝对不能意气用事,一切要以大局为重。

  两个不同意见之间的争论很激烈,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达成了这样的共识:总局对于足球改革已经有指示精神,那就是要在依法有序的情况下进行。既然对于北京队罢赛已经做出了处理决定并且形成规定,那么对实德队的处罚也应该参照这个处罚执行,否则就谈不上“依法办事”。在经过3个小时的商讨之后,纪委会在昨天凌晨做出决定:对实德队的处理和对北京现代队的处理一样,即连沈之战判实德0比3负,追罚3分,罚款若干元。不过,在会议解散之前,足协官员还是对与会的纪委会成员表示:这个决定只是初步处理意见,还不是最终的结果,需要足协有关领导拍板,所以仍有变化的可能。

  但是在昨天足协的执委会和之后的发布会上,足协高层没有就这个问题给出明确说法,新闻官董华强调,“这个处罚应该是由纪律委员会做出,与执委会无关。”有消息称,足协之所以没有公布处罚,是因为担心如果公布处罚,徐明如果不满就有可能与其他一些“革命派”聚集起来搞出更大事端。此外,足协高层也希望看看实德方面在会议中的反应,如果实德依然咄咄逼人,那么足协将会加重处罚。(记者孙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