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坠楼命悬一线追踪:省妇联已决定启用救急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8 新华网

  由于缴不起医疗费,病榻上的小刚将面临停药的困境。同时,小刚的不幸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省妇联儿童部、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以及省青少年维权中心等部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26日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得知,小刚一家已经拖欠该院1000多元的医药费,如果后期费用不能缴付,小刚将面临停药的困境。据小刚的主治医师张大夫介绍,经过近一周的治疗,小刚的病情有所好转,但由于病情极易反复,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得知小刚的不幸遭遇,省妇联儿童部的有关领导深表关注,决定启用河北省贫困儿童危难救急基金,并已于26日下午报批,以解小刚一家燃眉之急。

  同时,由于户主迟迟不肯露面,被逼无奈的小刚一家很可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得知此情,省青少年维权中心志愿律师恒佳信律师事务所的李慧臣决定为其一家人提供法律援助。此外,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的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