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书赴石打工衡水四学生出走枉急亲人 当晚返回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8 新华网

  “我的孩子离家出走去了石家庄,现在家里都急坏了,你们能不能帮忙找一下?”26日下午,衡水一位母亲致电本报,焦急地告诉记者,26日早晨自己16岁的儿子留书后私自外出打工。

  孙女士的儿子晓雨(化名)是一名初三学生。26日清晨6时30分,晓雨像往常一样出门上学。早上7时45分,孙女士发现晓雨给家里留下一封信,大致内容是说他不想上学了,决定到外地打工,希望父母不要找他,过一段时间他自己就会回来。看到孩子留书出走,孙女士当时就蒙了。随后她和丈夫在儿子读书的学校得知,当天还有另外三名学生和晓雨一同出走。

  就在众家长焦急万分时,当天中午12时左右,孩子们突然打回电话。晓雨在电话中始终不肯告诉孙女士他所在的地方,只是反复表示自己想去打工,希望家里不要找他。但是根据来电号码,孙女士夫妇查出这是石家庄火车站附近的一部公用电话。为尽快找回孩子,晓雨的父亲李先生等人于昨日下午踏上了来石的火车,而孙女士则拨打本报热线进行求助。

  根据孙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在26日下午5时左右找到车站广场处的那部公用电话。然而,由于火车站来往人群甚多,摊主几经回忆,还是没能想起关于四名少年的任何信息。

  然而,当晚6时10分左右,李先生一行到达省会准备随同记者前去报警时,突然接到家中的电话,称晓雨刚刚又往家中打了电话,而这一次来电显示的则是衡水本地号码,也就是说,晓雨已经返回衡水了!李先生一行闻讯后没做片刻停留,又立即踏上返回衡水的列车。

  26日晚8时许,记者从孙女士那里得知,几个孩子已经返回家中。估计“可能是几个孩子中午往家打电话时,听到家长特别担心才决定回家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