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是纸老虎但不怕吓唬 俱乐部要结果必须强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9 新华网

  其实,用不着等足协开会通告情况,我们也完全可以猜到目前这个阶段足协对于职业联盟这件事情的意见,那就是绝对不会接受。人民足协的态度只能是这样的,你想都不用想。那么,既然这个时期足协的态度是确定无疑的,最关键的就只能是看俱乐部到底是什么态度了。

  俱乐部的态度可以理解成两种:真正强硬;或者,其实是吓唬。

  虽然看起来足协确实像一只纸老虎,但足协并不怕吓唬。

  俱乐部一扬言要退出,足协暂时貌似软弱下去,但事实上它找到时机就会反弹回来,给你强硬的一击。或者采取惯用的“拖”字诀,将各俱乐部的招数消散于无形。

  从目前俱乐部的姿态来分析,我认为吓唬的成分居多,比如说威胁要从本轮起全面停赛等等,无非是想以此要挟足协做一些让步。但这些对十足行政背景的足协来讲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双方无非是多打一些心理战,最后俱乐部还是得服从足协。

  如果想要在这场较量中赢得胜利,俱乐部光靠吓唬是不够的,必须真正强硬起来,要退出就真正退出,而且必须是大家携手,在更高的层面上引起震动,才能解决问题。

  但我认为,这些俱乐部恐怕会继续吓唬、要挟,很难做到真正的强硬。所以我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对这场所谓的革命,依然感到悲观。(蔡世昶)(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