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夕阳红老年团石林车祸追踪 伤亡游客理赔今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9 新华网

  夕阳红老年团昆明坠车事件中的伤亡游客及家属,将有望在今天获得保险公司赔付的最终结果。此外,来自京城国内游组团社的消息称,老年游市场依然火爆,未受意外事故的影响。

  “这两天,仅送遇难游客家属赴昆明的机票钱,我们就花了六万元啊。”昨晚,一直为处理云南坠车事故而忙碌的北京环球世纪旅行社邹经理如此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五名死者的单位领导,已经飞赴昆明料理相关事宜。同时飞抵昆明的还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朝阳分公司的3名工作人员,他们将处理相关赔保事宜。邹经理称,理赔结果将在今天水落石出。

  昨天,记者从组团社——环球世纪旅行社获悉,在夕阳红老年团云南车祸中遇难的五名游客,将在当地火化。目前,已有遇难者的约20名亲属和单位领导,赶赴昆明,商讨和料理后事。据组团社邹经理透露,遇难者的家属很多也是中老年人,出于家属的健康考虑,旅行社进行劝阻,但还是有一些上岁数的家属悲痛地赶往昆明,希望能够见遇难者最后一面。

  突发的夕阳红老年团坠车事件,不但没有影响参团游客的游兴,对近期的老年旅游市场,也没有显示出冲击。昨天,记者致电多家国内游组团社,得到的回答均为“由于不是黄金周假期又是旅游淡季,所以老年人成了国内游的主要客源市场。”据工作人员称,云南—贵州风情豪华双卧12日游目前报名情况非常好,报价在3280元左右,“老年团每团均配有随队医生和两位导游。”

  另据《生活新报》消息,肇事司机事发前并没有经过公司内部及昆明市旅游汽车行业协会正规的计调系统就私自出车。但旅行社对此说法持否定态度。(完)(张煦)(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