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强湘港经贸合作与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 夏似飞实习生刘颖)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于幼军25日晚在华天大酒店会见了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新界区原区事顾问协会主席廖正亮为团长、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部长杨英强为高级顾问的香港新界区原区事顾问协会访问团一行。

  香港新界区原区事顾问协会会员主要由原新华社香港分社聘请的香港地区事务顾问组成,其中有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以及部分省市政协委员、爱国爱港社团主要负责人和各界知名人士等。他们为香港的顺利回归和平稳过渡,为贯彻落实《基本法》,确保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于幼军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湖南省省情。他说,湖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才辈出,是中国的一个资源大省、农业大省。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湖南的经济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目前全省正在致力于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希望通过代表团的访问,进一步促进香港和湖南之间的经贸合作和各项交流。在愉快的气氛中,宾主双方就如何加强两地之间的经贸合作进行了交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