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规模工业今年效益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6日讯(通讯员 罗骁记者孙振华)今年来,我省规模工业企业效益看好,前3季度盈利已突破100亿元大关,超出去年全年11.74亿元。

  前3季度,全省规模工业销售收入与利润同步快速增长,共完成销售收入2381.41亿元,同比增长33.5%;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111.82亿元,同比增长61.5%。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62.69亿元,占规模工业盈利总额的56.1%,同比增长69.4%。

  规模工业效益大增,主要得益于7大优势行业的拉动。即:烟草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工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电力热力的生产和供应业、专用设备制造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这7大行业前3季度共实现利润75.28亿元,对规模工业利润贡献率为67.3%;较去年同期增利33.62亿元,占全省规模工业新增利润总量的78.9%。

  前3季度规模工业效益上升,全省“十大标志性工程”企业立下了汗马功劳,共实现利润53.26亿元,同比增长60.3%,占全省规模工业利润总量的47.6%。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