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车被撞“翻跟斗”车上5人不同程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5 新华网

  昨夜,一辆黑色的桑塔纳在途经郑州市工人路与淮河路交叉口时,将一辆装运垃圾的蓝色大货车撞翻,致使垃圾车上的司机和4名装车工受伤。

  晚10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豫A13918的蓝色东风车侧翻在工人路东侧,车前的挡风玻璃被摔掉,地面上有成块成块的黑色油渍,一些车体碎片和碎玻璃掉在油污上。离垃圾车十几米的南侧路口中间,停着一辆车头被撞变形的黑色桑塔纳。交巡警二大队的民警正在处理现场。

  目击者赵先生说,事发时,正赶上十字路口的信号灯是黄色。自东向西行驶的桑塔纳轿车撞上了自南向北行驶的垃圾车后轮,结果垃圾车在路中间猛然一拐,便侧翻在路边。垃圾车上共有5个人,其中有两个人在车斗里站着,另外两个人和司机坐在驾驶室里。翻车后,车斗里的人当即被甩了出来,躺在地上半天没起来。因车体变形,驾驶室内的3人被困,后来在路人的帮助下,从车前的挡风玻璃处钻了出来。

  夜11时30分,记者在省电力医院看到,垃圾车上的5个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来源:大河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