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道追踪:村官钓鱼欠款今日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道飞)昨天,《村官请人钓鱼四年欠万元》在本报A11版见报后,汉南区委、区政府于当天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并作出彻底清欠的决定。

  昨天下午4时30分,汉南区委有关负责人致电本报称,昨天早上,区委、区政府领导看到该报道后,区副书记兼区纪委书记张幸平指示区纠风办、邓南镇负责人组成调查组彻查此事。经查,邓南镇鞋尖村村官请客钓鱼,并欠下钓鱼款属实。

  调查组决定,村官欠李风修的1.225万元钓鱼款,在充抵李风修欠下的8000元农业税后,余下的4000多元欠款,将用现金兑现给李风修。至于所欠的欠款,将以谁钓鱼,谁付欠款的方法来解决。凡钓鱼者,都将受到相应的处理。

  同时,调查组责成邓南镇在各村召开现场会,举一反三清查钓鱼欠款,坚决刹住村官欠款请客钓鱼之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