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核管委关闭网上图书馆 防被恐怖分子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0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核管理委员会10月26日宣布,该委员会已关闭它的网上图书馆,以便对所有网上文件进行评估并确定哪些是应该从网上撤下的敏感文件,以免被恐怖分子利用。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委员会发表声明说:“此举的目的是,在保证公众阅读有关委员会活动的同时,确保恐怖分子无法查看可能有助于他们的文件。”核管理委员会指出,他们在25日晚关闭了网上图书馆。

  核管理委员会是在全国广播公司25日的有关报道以后做出以上决定的。该公司派出的特别调查小组发现,委员会网站提供了有关放射性物质储藏地的详细信息,这些放射性物质一般有医疗和工业用途,同时也可以用来制造脏弹。

  网站提供了放射性物质所在地点(医院等)的详尽平面图,精确地指出了放射性物质的位置,还用各种颜色分类标出各种材料的危险级别,令人一目了然。根据这些信息,该公司的调查小组轻而易举地在华盛顿一所医学院的走廊里找到了放射性物质的制冷器,而这个走廊没有采取丝毫的安全防护措施。(王建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