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抓扯司机 险酿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黎奎)一长安面的司机为安全起见,在途经九龙坡区铜罐驿至西彭路段一斜坡时,司机控制车速缓慢行驶,不料引起车内一醉汉不满,他和司机在争执中撕打起来,一乘客在车子下滑时踩住刹车,才制止一场悲剧。

  据该面的司机邓刚称,23日下午,他的长安面包车(渝A78496)载着七八名乘客从西彭到铜罐驿,由于是下雨天路面很滑,车到达王家坡四公里一斜坡处时,便慢慢减速。这时,车内一满身酒气的男子大声吼起来:“开快点噻,啷个慢。”邓赶紧解释,醉汉大为不满,于是双方发生了口角。

  醉汉提起车内的板凳,朝邓刚砸去,打中他的右臂,邓刚忍着剧痛紧急刹车,让乘客赶快下车。随后,醉汉与邓刚在车内搏斗起来。由于车子停在斜坡上,随着震动开始往下滑,车外的乘客惊呼起来,一懂开车技术的乘客赶紧钻进驾驶室踩住刹车,下滑的长安车才撞在公路边的护栏上停下。

  邓刚称,醉汉看见出了事后,跳下车开始打电话邀约“兄弟伙”。几分钟后,一出租车载着3个男子赶来,3人下车后和醉汉一起围住邓刚,对其一通暴打。有乘客立即拨打110报警,在110赶来时,4人才逃跑。

  目前,邓刚在铜罐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邓的右手臂骨折,头部和身上多处受伤。据派出所初步调查,肇事醉汉是铜罐驿氮肥厂职工,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