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警方就泳池红虫事件结案:不涉人为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完成康文署辖下多个泳池早前发现红虫(即“蚊子的幼虫”)事件的调查,以无涉及人为因素结案。

  康文署认为,红虫与泳池周围环境有关,在过去一段时间,与建筑署联手检查全港36个公众泳池的设施设计,包括嬉水设施及人造草皮,并已拆除4套嬉水设施包括大环山、斧山道、城门谷等,部分更已换上新的嬉水设施。该署预计11月收池之后,会继续清拆部分嬉水设施,及将至少10个泳池的人造草皮拆走,以防滋生虫患。

  另外,申诉专员公署仍就康文署的处理手法展开调查,已接触康文署及食环署主要官员及相关人士。报告草拟后,会予两个部门提出申辩。预料报告可在一至两个月内完成。若部门有错,署方会点名批评。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