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城市文物保护纳入政绩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5 新华网

  文物保护纳入领导政绩考核,并作为年度考核指标加以落实,保护不力将承担相应责任。这是记者从昨日市政府召开的《上海市进一步贯彻落实文物保护“五纳入”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根据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必须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组织实施本区域、本部门文物保护的规划和计划,保障保护经费的落实;二是抓好文物保护法的宣传、实施工作,加大依法保护和管理的力度;三是做好文物事业重大项目的建设、协调、支持工作;四是坚持不懈做好打击文物走私、非法买卖文物等违法犯罪行为;五是做好文物专业人才的培养和队伍建设工作。

  同时,会议要求各级政府也要将文物保护纳入财政预算,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担的原则,为文物事业发展提供经费保证。

  据悉,本市将把文物保护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纳入城市规划、纳入体制改革。副市长杨晓渡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记者李晓明钟晖)(来源:新闻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