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曼玉披露离婚内情:前夫怀疑她与梁朝伟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1 人民网

  昨天,由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的《张曼玉画传》在京首发。书中除了详尽介绍张曼玉的从艺之路外,还首次独家披露了她与法国前夫分手的内情。张曼玉认为,两人的分手是因工作太忙而聚少离多,最终导致分手。

  张曼玉在书中说,她与前任丈夫阿萨亚斯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的,但自从接拍了《花样年华》后,她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国。为了挤出时间和阿萨亚斯呆在一起,她常常飞到巴黎,来去匆匆。

  “而作为导演的丈夫也对电影事业狂热追求,一心扑在工作上。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挤出时间回了巴黎,却发现他比我更忙,呆在片场无法脱身。最后,我只好满怀失落和伤感回了香港。”张曼玉说。

  更让张曼玉失望的是,她在法国的平淡日子并没有持续很久,《花样年华》在法国公映后,上百万观众想去接近她,阿萨亚斯希望张曼玉成为法国公众眼里的东方女神。“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只喜欢牛仔裤装,喜欢简单随意、无拘无束的生活,也不愿搭理媒体,阿萨亚斯因此对我颇有微词。”张曼玉说,夫妇两人的隔膜就此产生。与此同时,狗仔队制造的张曼玉和梁朝伟绯闻在坊间四处流传,阿萨亚斯未经调查就怀疑张曼玉与梁朝伟有染,直接导致两人情感破裂直至分手。

  《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