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个地方去方便 夏利漂到西湖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6 新华网
找个地方去方便夏利漂到西湖上(图)
  新华网浙江频道10月27日电昨晚20:00张先生来电:丁家山这里,一辆汽车掉到茅乡风情的西湖里去了,现在车子在水面上漂着,车里也不知有没有人,我已经报警了。

  记者核实报道:漂在西湖上的车子是辆银灰色的夏利2000,已经漂离湖岸至少有15米。车头大半浸在水里,车尾翘着,随着波浪一起一伏。岸边,几个青年男子看着水里的车,一脸无奈。“这车到底是

  怎么掉下去的?我看半天了,搞不明白。”来电的张先生还一直守在原地。

  车主是一位胖胖的杭州人,不肯透露名字,他一个劲地嚷:“哎哟,不要再问了,我吓都吓死了!”

  车子是在傍晚6:30出事的。车主说,他车子经过龙井路,小便憋不牢了,到处找厕所,就转到这条小路上,匆忙中,在离湖边50米左右的一个斜坡停好车子,正在找地方方便,突然发现车子滑下坡去。

  车主赶紧回头去追,手刚碰到车尾,人就摔了一跤,等他爬起来已经来不及了,车加速冲进了湖里。

  “这下真当背,车子泡了水,膝盖也摔破了皮。”眼睁睁地看着买来不到两年的爱车漂在湖里,车主非常懊恼,“保险公司的人来过了,交警也来过了,现在他们全走了,就只剩下我和这个车子了,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把车子救上来。”

  21:30,车主的朋友们闻讯赶来想办法,叫来了杭州市博力机械有限公司一辆8吨重的吊车。

  “车子离岸太远了,吊车臂不够长,估计很难弄。”吊车司机看了地形,摇头,说除非找人下水,先用拖绳拴到车子后轮上,把小车拖到岸边再说,“不过,这样子估计车身损坏较厉害。”

  一群人商量半天,车主最后下了决心:“好吧,就这样办!”

  30岁的吊车司机小黄仰头喝下半瓶二锅头,脱去衣服,慢慢地下了水。

  5分钟后,拖绳成功地拴在了汽车后轮上。吊车臂缓缓往上,夏利2000一点点地靠近了岸边。

  23:30,泡在湖里近5个小时的夏利2000终于吊上了陆地。

  车子怎么会莫名其妙地滑进湖里,车主回忆说,可能当时忘记拉手刹,或者停车没有挂好挡位。 (吴雯 傅拥军)

  (来源::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