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27陶瓷企业笑傲品牌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27陶瓷企业笑傲品牌区(图)
昨日广交会琶洲展馆琳琅满目的中国陶瓷吸引了外商。刘继明摄

  本报讯(记者植文秀、骆建基、徐海星通讯员程学阳、钟欣)记者从广东团获悉,第96届广交会二期开幕首日广东全省成交1.86亿美元,较上届开幕首日增长25.11%。

  782家企业加入广东军团

  据介绍,第二期广东交易团共有782家企业参展,其中按企业类型分,共有生产企业487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62.28%,较上届的433家增长12.47%;按企业性质分,有私营企业358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45.78%,较上届的313家增长14.38%。

  第二期广东团参展企业共有15家企业获商务部品牌展位,36家企业获商会名优新特展位,展位总数达到230个。其中,陶瓷展区和器皿及餐厨用品展区的品牌企业最多,分别有27家和8家。

  外商欲独家代理阳江新刀具

  广东企业开始注重在外观、工艺、材料和质量等方面突出产品的新特点,如阳江金辉刀剪制品有限公司推出了铜、钢无缝接合的新款高级餐刀系列,展出首日就与欧洲客商达成近200万美元的成交意向,更有美国客商要求成为该产品美国独家代理商。

  秋交会二期首日到会人数创单日纪录。记者昨天从本届广交会获悉,据统计本届广交会二期首日报到的采购商达到25838人,刷新单日采购商报到纪录。截至25日,本届广交会采购商累计到会132300人,比第95届同期增长6.53%。其中欧洲采购商增幅明显,累计到会25385人,比上届同期增长35.48%,25日当天报到的就有6333人。

  本届广交会二期开幕后一直人气鼎盛,据大会有关方面反映,采购商进馆高峰出现在开馆首日上午10点,尤其是地铁口到办证点,采购商鱼贯而出,办证点也满负荷运转,但办证速度很快,采购商陆续持证进馆。

  另外,兑换外币服务点也是采购商的聚脚点,琶洲展馆珠江散步道上的中国银行服务点也是熙熙攘攘。(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