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二乐坊”侵权案引出贪污案 张铁军两头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一知情人透露,状告“女子十二乐坊”经纪人王晓京创意侵权的自由策划人张铁军曾在1999年携带“共和国的歌声”文艺晚会赞助商的钱神秘消失。张铁军表示,这是晚会组委会的王哲和杨锐(音译)诬陷他。

  知情人说,张铁军在交给法院的个人简历中称,自己在1999年成功策划了庆祝新中国成立50周年的“共和国的歌声”文艺晚会:“实际上,当年由于张铁军带着赞助商的钱神秘消失,导致这个晚会计划流产。根据民事诉讼法规定,债权的申诉有效期是两年。估计就是这个原因让他这些年都没有出来”。

  记者向张铁军求证此事,张铁军承认五年前自己曾被传出携款1000万元逃跑:“这些都是晚会组委会的王哲和杨锐(音译)诬陷我。真正的原因是主办企业山西华博的880万资金一直没有到位,所以晚会无法举行。”

  昨天,王晓京的代理律师崔律师对张铁军要公开交换证据的做法提出疑义,认为张铁军无权公开王晓京提供的证据。崔律师表示,自己将向朝阳法院征询意见。

  王晓京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忙于“女子十二乐坊”新专辑《敦煌》的录制,根本无暇理会张铁军的“炒作”。(记者朱雅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