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用品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徐海星植文秀通讯员汪沛洋、廖月顺)尽管距离圣诞节还有近2个月的时间,但广交会上展示的圣诞用品已经是“铺天盖地”了,一位来自广州某贸易企业的张经理告诉记者,今年圣诞用品的行情与去年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价格涨起来了。

  同样的情形也在另一家企业上演,一家福建企业的负责人郑先生说,他们的圣诞玻璃礼品去年卖10元,今年涨到11.5元,涨幅达到15%。

  广交会上一家福建企业负责人郑先生介绍,今年圣诞用品的原材料上涨,涨价会失去原先份额比较大的市场,因此,为了减轻成本的压力,他们还特别带了许多陶瓷用品,希望赢得客商的订单。

  广州轻出集团文体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业务一部何少玲告诉记者,今年圣诞用品包含的各类产品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涨价,其中纸张类产品涨价幅度最小,大约在5%左右,而塑料和铁制品涨幅最大,超过20%。

  事实上,圣诞用品的生产成本上涨已经影响到贸易环节,据广东海关统计,今年前3季度广东省共出口圣诞用品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5.9%。(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