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女警杀夫案明日开审 年迈公婆索赔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曾是女警的杀夫疑凶何丽霞10月28日将在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年迈公婆将向其提出45万元民事索赔。

  据兰州晨报消息,何曾为兰州市某公安分局法制科警察。离异后她与比自己小8岁的高彦明结婚。2003年12月5日凌晨3时许,高在家中身中两刀不治身亡。何当日即被警方控制,她称高系自杀身亡,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和市人民检察院法医尸检鉴定结论为他杀,警方排除了第三人进入现场作案的可能,何成头号疑凶。

  后警方侦查证实,当日何因不满丈夫喝酒、回家晚等原因与高发生争执、厮打,期间,何持刀在高的前后各捅一刀,何随即被逮捕。

  据悉,此案曾被两次退回补充侦查。何曾提出作精神病鉴定申请,但未被允许。明日,公诉机关将以何犯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高的父母将提出45万元附带民事赔偿要求,其中包括20万元精神损害赔偿。(廖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