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鲜金刚山三日游出炉 韩首批火车游客今抵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8 人民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家铁路局10月25日开通了前往朝鲜旅游胜地金刚山的火车,350名韩国游客经过一夜的火车旅程后,于今天上午抵达金刚山进行游览。

  旅游客车的开通有助于促进朝韩旅游项目,但是,由于朝鲜和韩国自半个多世纪前分裂以来至今仍未开通直达列车,因此韩国游客在入境朝鲜之前仍需转乘汽车。

  朝鲜金刚山三日游项目由韩国国家铁路局以及金刚山旅游项目的主要经营者韩国现代集团峨山公司共同推出。三日游于每周一和周五进行,具体行程安排为:晚上20点40分从汉城火车站出发,前往江原道的东海市火车站;在火车上睡一觉后,第二天早上转乘汽车跨越朝韩边境前往金刚山;白天在金刚山旅游,当天晚上踏上归途;第三天早上返回汉城火车站。

  据透漏,现代集团峨山公司计划从11月20日推出金刚山四日游项目,届时旅游者将有幸在金刚山旅游胜地过夜,欣赏金刚山美妙的夜景。

  韩国国家铁路局另透露,金刚山旅游项目一经推出就非常受欢迎,到目前下个月的旅游活动已经全部预定。韩国国家铁路局另计划于12月开通从韩国各道市通往金刚山的旅游项目,以让韩国游客欣赏白雪皑皑的金刚山风景。

  金刚山是朝鲜的名山,地处朝鲜东南部的海边,距军事分界线仅约10公里。今天,金刚山已发展成为朝鲜人民的文化游览地和世界性的旅游胜地(来源:中国新闻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