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泰达处罚国足门神 刘云飞拍写真惹祸上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5 新华网
天津泰达处罚国足门神刘云飞拍写真惹祸上身图
点击看写真组图

  从23日的联赛开始,天津康师傅队主力门将同时也是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突然从赛场上消失了。据了解,他已被俱乐部做出了停训、停赛的双重处罚。不过原因却并不是人们猜测的赌球。据透露,刘云飞是因为拍摄写真集一事才和俱乐部闹得如此之僵。

  日前,刘云飞被天津泰达俱乐部做出了停赛、停训的双重处罚。至于具体原因,泰达俱乐部和刘云飞双方均没有透露。这是继10月22日晚辽宁队针对赌球进行整风运动而勒令主力门将刘建生离队后,第二家俱乐部在近段时间公开处罚球员。

  事件发生后,天津泰达俱乐部和刘云飞双方都没有透露详情。有消息透露,刘云飞被罚肯定不是与赌球有关,极有可能是因为之前他拍写真集一事与俱乐部闹崩了。

  果真如此,事情应该从8月开始。亚洲杯结束后,刘云飞和国家队队友郑智来到北京为某杂志拍摄了火辣的写真集。尽管这套“露两点”的照片对于演艺圈人士来说不算出位,但对于中国球员来说堪称性感。在拍摄之前,刘云飞曾征求了足协以及国家队有关领导的意见,不过他似乎忽略了俱乐部的意见。也许这正是造成“双停”的原因吧。(记者刘晓星)(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