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亚裔妇女商业协会表彰成功商人 两女华裔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亚裔妇女商业协会昨(25)晚举行颁奖晚宴,特别表扬一批突破困难取得成功的杰出女性。其中有两位华裔女性移民获奖。

  据了解,亚裔妇女商业协会适逢九周年庆,在会上颁奖予七位商界杰出女性。协会会长黄攀娇表示,这个年度颁奖能成功令社会认识亚裔女性在商界的贡献和成就。

  获奖之一的Deloitte税务合伙人郑莉莉对得奖表示兴奋,指这对她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另一位得奖者VacavillePontiac-Buick-GMC加州汽车代理总裁王慧琪,公司去年销售额高达2800万美元。她对得奖表示感到荣幸。她说﹕21年的婚姻关系稳固,让她安心在工作上尽力拼搏。

  郑莉莉对有意进军主流商界的女性提示,要“想他人所想”,了解美国主流文化。她举例说﹕“当他们谈起足球棒球时,若你不懂便没有话题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