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老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消息,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已经开始进入紧张的倒计时状态。在“争夺”女性选民、年轻选民的同时,布什和克里可不能忘记一个颇有影响力的群体———老年人!

  目前,一群60多岁的美国老太太专门成立了一个组织,将第一次单独对全美老年人的投票倾向进行调查,并希望对大选有一定的监督。届时,“爷爷奶奶”的投票决定孙儿辈的未来。

  据报道,这个新近成立的组织命名为“老年投票者”,其网站名为GrannyVoter.org,是一群热心、有活力、积极参与政治活动的老太太带着她们的孙子孙女共同创办的。

  这些老太太们年轻时都很能干,也都十分出色,她们当中有的曾经是议员、基金会主席、高级顾问,还有的是著名医生、作家、专家。

  她们表示,该组织不支持任何党派,成立目的在于鼓励美国广大老年人表达自己的心声,了解老年人对总统国内政策的态度等等,特别是在大选的关键时刻掌握老人们的政治倾向,并能对今年的大选有所监督。

  该组织将在调查中询问这样的问题:老年人究竟是为自己的利益投票还是为“孙儿辈”的利益投票?在该组织看来,老年人现在的投票将决定他们的“孙儿辈”的未来,因为许多老人的孙子孙女现在还不到投票年龄。(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