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法国《新观察家》周刊10月14日至20日一期刊登题为《最后冲刺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文章列举了影响最后结果的几种“意外情况”:

  从普遍预测来看,布什和克里势均力敌。没有必要解释“10月选举中的意外情况”会是什么,因为大家都很清楚。甚至最持乐观态度的民主党人也承认,如果届时发生本·拉丹被捕或被杀的事件,那对克里来说就很可能是致命的一击。对布什来说,另一个“王牌”则是恐怖分子在美国本土上发动一次引人注目的袭击。须知,在美国再次遭到袭击的情况下,美国人一般都会倾向于站在总司令一边。

  对克里有利的“意外情况”则与新选民、青年选民、单身女选民和犹豫不决者最终的投票有关:在新选民和青年选民中,支持民主党者占多数;在犹豫不决者中,一般会有半数人继续采取不参加投票的态度,而在另外半数人中将会有2/3的人选择挑战者。

  报道称,克里如果不能在女选民中获得较多的选票,他是不能获胜的。

  两次辩论以后,克里明显把重点放在了中产阶级身上。这有可能吸引女选民(特别是单身女选民),因为这些女选民在经济上处境很不稳定。在那些亲布什的已婚妇女中,克里是不会有什么作为的。但那些在2000年选举时没有参加投票的数以百万计的单身女选民和少数民族女选民很可能是他获胜的关键因素。(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