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武汉昨刮“乱套”北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通讯员武中气)昨日,武汉刮起一阵最搞笑的风,各区的风力都不一样,有的地区和风徐徐,有的地方却狂风大作,令人哭笑不得。

  昨天冷空气侵入江城后,上午8时,位于我市东南方的省气象局,风力达到4级,平原以及江河湖面地区的阵风达到6级,而这时位于我市西北地区的东西湖观测站,风力只有2级,等到上午11时,风力才加到了3级。

  所以在气象记录上写下一个很搞笑的数据:昨日武汉的风力为3-4级,阵风6级左右的偏北风。东南西北中,风力何不同?气象专家解释:由于这次冷空气的路径偏东,我市各地受其影响的程度也不相同。

  尽管风力不同,但气温下降不少,下午两点的气温为17.6℃,比前天同时气温下降了5℃。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未来2-3天,我市以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温度10℃—20℃,湿度40%—60%,偏北风2—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温度12℃—22℃,湿度40%—60%,偏北风2-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今天下班天气:多云到晴天,气温18℃,相对湿度40%;明天上班天气:晴天到多云,气温12℃,相对湿度6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