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疗紧急救援 厦建立立体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0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医疗紧急救援立体网联席会议上获悉,目前,厦门市已逐步建立医疗紧急救援立体网,该网由厦门市卫生局、厦门市医疗急救中心、海警三支队、交通部东海第二飞行大队及各定点医院组成。

  据了解,厦门以前医疗急救资源大部分集中在岛内,厦门急救中心急救圈为130多平方公里。自从厦门实施海湾型城市发展战略后,急救圈扩大至1500平方公里。

  针对这种发展趋势,厦门卫生局将在未来2~3年内,在厦门市的地理中心集美区建成业务用房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的紧急救援中心大楼。

  厦门市卫生局医政处副处长周文指出,厦门市建设医疗紧急救援立体网将使急救半径缩短,急救车到达现场时间加快,为院内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