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把仿真枪械 让警方虚惊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0 东南快报
三把仿真枪械让警方虚惊一场(图)
  本报讯一市民爱好枪械,花一大笔钱购买仿真枪械,结果让警方虚惊一场,还差点将自己送进班房。10月22日,厦门公安局嵩屿边防派出所与公安分局密切配合,经一番“决战”,最终将“嫌疑人”制伏,并缴获三把“冲锋枪”。

  当天凌晨1时许,该所接群众报称:海沧某花园有一男子持有枪支。民警对案情进行调查了解后,决定将“缴枪”行动定在该男子外出时予以控制,并安排官兵连夜对嫌疑人住处进行秘密监控。

  当日上午8时许,该男子从住处走到楼下时,守候多时的边防官兵冲上将其“抓获”。

  经对该住宅的搜查,警方共查获三支仿真枪,其中一支仿“AK47”冲锋枪的逼真度让警方人员感到惊讶:枪身上很多配件为铁制,不仅外观、重量与真枪极为一致,还可与真枪一样进行拆卸。

  据仿真枪持有人钟某交代:他平时时常看一些有关武器知识的杂志,对枪械独有爱好;一次出差时,发现有卖如此逼真的仿真枪,出于爱好便购买来收藏,而购买那支仿“AK47”冲锋枪就花了2500元。

  图为警方收缴的三把仿真枪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