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3 人民网

  江西本报讯中共江西省委近日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君,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林森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向党外人士分别通报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省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发言。他们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并表示,要从时代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和贯彻落实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为加强中共执政能力建设、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孟建柱在讲话中要求江西各级党委要从提高执政能力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江研)

  福建本报讯(记者肖飞)日前,九届福建省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福州举行,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福建省委副书记王三运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福建省政协主席陈明义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意见:认真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献计出力;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的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以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来源:人民政协报(责任编辑:高兵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