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特尔受困年龄与伤病 立足NBA难比姚明王治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3 人民网

  冯爱军

  大巴在一年内第二次失业,虽然他的经纪人夏松表示大巴将不会回国打CBA,而且还说有5支球队对大巴有兴趣,可是大巴这次多半要缘尽NBA了。

  正所谓“人要面子树要皮”,别看夏松对大巴继续留在NBA信心满满,可要真是有如此多的NBA球队对大巴产生兴趣,在被魔术队放弃后,大巴就不会在10月和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没有保障性的合同,最终落到现在这一下场。

  下个月,巴特尔将年满29岁,虽然在NBA中征战到30开外的中锋比比皆是,但那些老树常青式的球员多数是黑人球员,巴特尔并不在此之列。另外巴特尔是属于力量型的选手,他要打出应有的水准,就必须有一副好的身板。但上赛季的腿伤已经让他连续被猛龙和魔术抛弃,现在的腰伤又让他丢了尼克斯的饭碗,难道大巴还想依靠这具带病之躯去世界上碰撞最为激烈的联赛当中打天下。

  至于利用大巴开发中国市场,那更是扯淡。大巴在CBA打球时从来就没有达到过王治郅和姚明的高度。总结起来,就是大巴身上已经找不到卖点,NBA里很难找到愿意做亏本的生意的人。

  我们同情巴特尔,但只能说一声“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们祝福巴特尔,却只能叹一声“无可奈何花落去”。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