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温柔乡到麻辣烫 田亮一路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娱乐的魔力到底有多大?除了有无数少男少女削尖脑袋往里钻外,体育明星的“倒戈”也从另一个侧面强化了这一魔力。

  “跳水王子”田亮终于被英皇公司以1300万的身价罗致旗下,即将开始他的娱乐生涯。与此同时,“亮晶晶”组合中的另一个主角郭晶晶也在娱乐的边缘徘徊,据说要不是顾及2008年奥运会,年轻貌美的郭晶晶将会是明星公司争抢的对象。

  尽管田亮加盟娱乐圈有千万人不赞成,但依然没人能够阻止他向娱乐业进军的脚步,如今,田亮已经与英皇公司签了草约,月末正式签约时,善于炒作的英皇公司肯定不会放过造一场轰动“秀”的机会,田亮马上就要从跳水的“温柔乡”跳进娱乐的“麻辣烫”中了。虽然正在出成绩的田亮声称不会放弃跳水,可谁知道一向精明透顶的英皇公司用合约套牢他后,田亮到底还能有多少精力放在跳水上?

  一个在体育项目上前途无量的“跳水王子”心甘情愿地加入娱乐大军,表面上看,是田亮喜欢唱歌等艺术,英皇公司借机成全了他,一切都在“艺术”的面孔下,而事实上,进行的却是“非艺术”的经济谋术,英皇用金钱蛋糕击中了田亮的娱乐之心,当然,田亮的“艺术出走”也是看中了巨额的金钱。不管成龙再如何语重心长,建议田亮先在跳水上再奋斗几年,不要过早踏进娱乐圈,但是已经迟了。如今,田亮大半只脚已经进来了。于是,田亮的青春,注定要在体育与娱乐中挣扎、矛盾和风光了。

  精明的英皇公司省却了包装、宣传的费用,直接就在田亮身上挖金子了,只是不知道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田亮到底在专业上能否经得起考验?

  虽然体坛人士进入娱乐圈有毛宁、邵兵、陶虹、刘璇、桑兰等为例,但他们不是在运动场上成绩不甚理想而出走,就是身体受伤另谋出路,与田亮有一比的只有“璇美人”一人,尽管已经呛了水的“璇美人”早已发出了“进入娱乐圈要慎重”的感言,但田亮依然自信满满地踏上娱乐之路。对此,我们再多说无益,惟有祝愿“跳水王子”在娱乐的“麻辣烫”中经受住考验,并同时在“跳水”上取得好成绩了。

  来源: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